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Tapeo Bar De Tapas y Vino》-西班牙風情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八日

《Tapeo Bar De Tapas y Vino》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令人擔心的事情一件接一件的發生:先是婆婆入醫院,繼而又有些令人心寒的事出現,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也確實很難相信;若不再找朋友傾訴一下,我想我也很快會被逼瘋,究竟可時才能尋回那平靜無憂的生活呢?

難得來到西灣河,決定到Soho East放輕鬆一下。在Openrice上簡單的瀏覽一會,見這餐廳在鯉景灣來說評分算高,而西班牙菜也合我倆心意,姑且一試。星期六晚大約七時十五分抵達,餐廳數張門口位亦放了留座牌,我們沒有訂座被安排到一個角落的位置,也看到門外的夜景,感覺不錯。而菜單就清晰的印在餐桌紙上,中英對照,不怕不懂菜名而下不了單。

羊肉串 $98
羊肉串像女孩兩隻手指般粗,大概大半隻手掌般長,兩串就索價近一百個大洋感覺有點不值。因串上了車厘茄的關係,肉串帶有挺多的肉汁,但吃下不夠鮮嫩,感覺一般而已,吃了兩小塊便停手。


西班牙辣肉腸菠菜奄列 $78
當晚三道菜當中我個人最喜歡這款,薯仔和蛋弄得有點焦香,加上鹹香的辣肉腸和較淡口的菠菜,幾樣普通簡單的食材合起上來就是太合襯了,份量就如一隻手掌般大,吃著吃著就吃了一半。

西班牙海鮮飯 $198
西班牙菜中最廣為人熟悉的就是其海鮮炒飯Paella,這兒的出品尚算不錯,帶有香葉味道的飯裡混了些西班牙辣肉腸和雞肉,上面放有三數隻青口、海蝦、蝦球、魚柳和豬腩肉,非常豐富。那脆皮豬腩肉香脆可口甚得男友歡心,而我則喜愛那鮮甜爽口的海蝦,多吃兩隻也未夠喉。

Sangria (small jug) $150
吃西班牙菜必要來點果酒贈慶,一人一杯感覺好像有點不夠喉,兩個人便點了一壺小的慢慢喝,倒出來每人大概分到一杯半至兩杯左右,份量對我倆來說剛剛好。這兒的果酒果味和酒味平衡得宜,兩者沒有一方喧賓奪主,挺好喝又易入口;惟我不喜歡他們放得太多冰在杯內,喝起來太凍了!

兩個人埋單連加一花了大概五百八十塊錢;食物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一種,尤其那羊肉串和奄列,我想大抵我也能做到類似的味道,近三百塊一個人應有更好的選擇吧。

吃罷二人到外面的海濱長廊走走、吹吹海風,甚浪漫;望著那醉人璀燦的九龍半島景色,我心裡暗暗的期望著事情能迎刃而解,能有著更美好的將來。

地址:西灣河鯉景灣太康街55號GA01-3
電話:2513 01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