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Burger Room》-聖誕夜,令人失望的漢堡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Burger Room》

整個十二月都在偷懶沒有打blog,先在這兒祝大家聖誕快樂!不是沒有外食,而是臨近年尾太多聚會,每每歸家都十一、二時,實在再沒精神再打開電腦寫食記。

大時大節,我最不願的就是去吃那些價錢比平日貴一整倍的餐廳吃飯,明明吃的東西沒差,感覺太不值。而今年我們的聖誕大餐,就選了一直好受歡迎、剛由加路連山道遷至百德新街的Burger Room大吃特吃!

七時三十分去到,門外有一條小小的人龍,排了大概三十分鐘便能入坐,比想像中快。這兒是採取半自助的形式做生意:客人先到櫃位點餐和付款,拿到牌子稍後再由專人送上。和男友一人一個漢堡,另點一個薯條和雞翼分吃;聖誕節嘛,一於多點一些吃多一點。

Mushroom Beef Burger $85
[Beef patty, peeled tomato, romaine lettuce, mushroom, red onion and homemade sauce]
這兒的漢堡分牛、雞、魚/海鮮三大種類,然後它們的配料選項都大致一樣,糾結了好一陣子要不要試試雞/魚,但想想第一次來這漢堡店,還是試試最基本的牛肉好了。下單後不消一會便上桌,大大份的漢堡看得我口水直流,實在急不及待吃一口:咦!?怎麼沒什溫度?再來吃多一口:怎麼沒什肉味又比我自己弄的還要實?當下是失望的。其實這兒的配菜都是不錯的:麵包略烘帶脆、蕃茄生菜新鮮爽脆,不過一個美味漢堡的靈魂還是那漢堡肉吧,這兒與我的標準還有一段距離。

Chilli Burger $78
[Beef patty, peeled tomato, romaine lettuce and homemade chilli coleslaw]
淺嚐了男友的,因其chilli colesaw帶辣又清新的關係,蓋過了其肉的不足,是整晚比較好的一道。

Melted Cheese Twisted Fries $48
本想叫最普通的Thick Fries,但店員告訴我們這芝士扭扭薯條是店內最受歡迎的,那便一試。一小籃的薯條上滿佈芝士醬,非常誘人。一吃,又是失望;那些扭扭薯條吃得我們滿口油,本來已帶鹹的薯條加上芝士醬,鹹上加鹹!吃了數條便想放棄,只因不想浪費而勉強多吃一點而已。

Spicy Breaded Chicken Wings $48
像一個小筆筒的籃子內載了兩隻雞翼兩隻雞槌,份量迷你。雞翼調味不足,隱約吃到些雞腥味,唯一較可取的是熱辣辣,但賣十二塊錢一隻,這樣子的質量還是不能收貨。

吃罷不甚滿足,去了雙城吧下場。

現在的漢堡店開得成巷成市,要在這市場站穩陣腳還須多加努力,不然好快被其後起之秀取代呢!

地址:鍋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50-56號地下D舖
電話:2890 9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