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尖沙咀】《Pizza Express》-謝謝你,我唯一的同房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五日

大學三年,做得最好的決定就是住進了宿舍,在那渡過了許多開心瘋狂的日子、遇上了最重要的人,同房是其一。她讀醫我讀商,她看似文靜我口講不停,個性南轅北轍,卻合拍得出奇。本著「搏盡無悔」的潛校訓,我倆時時玩到天昏地暗,凌晨三時去飲早茶、古靈精怪的生日tasks、馬拉松式的聊天等等,多麼青春又多麼令人懷念。

出來工作以後各有各忙,由日夜相見變成半年一聚,心裡總會為她留一位置。近來心態有變想少吃肉,拉著她一起吃我最喜歡的「無料薄餅」;K11分店人流不多,燈光幽暗,兩個人被安排到窗邊位置,感覺輕鬆自在,驚喜的是店家提供一張額外的素食菜單,三兩下手勢便點好菜。

焗釀蘑菇 $76
一客八件的蘑菇整齊排列,甚為可愛。蘑菇釀入羅勒香草醬、 乾番茄醬、馬蘇里拉芝士,味道酸甜多汁,偶爾吃到面頭的辣椒刺激味蕾,討人歡喜。 

健康輕盈沙律 $128
沙律有三款選擇,不特別喜歡紅菜頭和藜麥的我倆用剔除法選上餘下的這個,配料有低脂芝士、牛油果、烤南瓜、紅菜頭、意大利扁豆、 青豆、菠菜葉、雜菜沙律、松子仁、羅勒和黑醋醬,豐富得很,蔬菜新鮮口味清新,惟那南瓜又實味道又淡,和想像中的香甜軟綿有點落差。

瑪嘉麗塔皇后薄餅 $99
一開六的薄餅只有馬蘇里拉芝士和蕃茄的配搭,簡單卻能吃出最原本的滋味。

兩個人額外點了半瓶酒,埋單四百多。聽著她的工作軼事、訴說自身煩惱,喝著笑著談著,一眨眼已近三小時;謝謝你,我唯一的同房。 

《Pizza Express》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1樓107號舖
電話:2317 74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