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

【中環】《The Pizza Project》-熱辣辣、香噴噴:新鮮手造薄餅

二零二三年三月三日

感激另一半總是遷就著我的口味,是日心情想吃薄餅,經過Pizza project二話不說即拉著我內進。

兩個人雖不太餓,但散點不如叫Tasting Menu,每人$220,價錢貴少許但可以吃得更豐富,何樂而不為?

Mozzarella Fritta $95
一客兩條的芝士條卜卜脆超拉絲,又食又玩好過癮。

Beef tartare $120
牛肉他他肉味相對淡,調味也不算突出,不過不失。

Carbonara $160
每件Pizza上都有一隻鵪鶉蛋和火腿,口感濕潤juicy,茄醬新鮮香濃,鹹香十足,批皮是我喜歡的拿玻里style,少少煙韌帶麵粉香,不愧為招牌。

Tartufa $180
薄餅以白醬為基底,配上火腿帶出鹹香味,質素同樣上乘,如蘑菇/松露味可以更濃一點更出色。

Panna Cotta $65 /Tiramisu $65
每次在Pirata旗下的餐廳用餐,甜點總離不開有名的Tiramisu;Tiramisu奶味濃香幼滑,所有成份恰到好處,而意式布甸同樣是我所愛,唯獨略嫌甜了一點。

一如所料,吃到後段真的再撐不下,不過絕無浪費全外帶回家,隔天用焗爐翻熱質素也幾乎如初,還得到母親的讚許哈哈。

《The Pizza Project》
地址:G/F, 26 Peel Street, Central
電話:6215 28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