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青衣】《華記小食店》-傳說中的車仔麵王子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日

吃車仔麵彈性大,可選自己喜愛的配料及麵食,價錢豐儉由人,一直為港人所愛。早前有報導嚴選香港出色的車仔麵店舖,家附近的也有入圍,想起良久沒嚐,趁著週末回味一番。

小店窩在涌美村內一角,排隊點餐然後坐在開放的帳篷底下食用,不熟悉的人應該不易找,想吃都得花點心思氣力。

車仔麵
這兒不同配料不同價錢,見前面小姐一口氣點了近十款餸菜,埋單八、九十,吃得瘋狂哈哈。我們還是保守一些,點了自己喜愛的數款,然後分著吃;蘿蔔清甜無渣,牛筋滷得入味,豬大腸乾淨沒膻味,湯底甚濃,惹味好吃。

阿婆豬仔骨
細心的店主見我們遲遲未開動,主動為我們切開,豬仔骨帶八角滷水香,肉質鬆化,沒有煲湯肉之感,不錯但未算驚喜。

不知是味道太濃還是有師傅,整個下午也有點口乾,要不斷喝水才舒服一點,不過區內沒太多同類型/有質素的車仔麵,還是可以再戰,如特地乘車過來就可免了。

《華記小食店》
地址:青衣涌美老屋村90號地下
電話:24360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