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青衣】《Tiger San》-少人之選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五日

青衣城擴建後大部份餐廳都嚐過一遍,雖然選擇多了,但回頭的通常都是某幾家。周五晚上四處人頭湧湧,有些更要等二百張檯以上,甚為誇張,唯這間能直出直入,人少得令人有點卻步,不過反正未試過,嚐後再下定論也未遲。

黑松露薯條 $38
入座時瞥見鄰座的一大籃薯條甚為吸引,立即點上一份。上菜時發現不單薯條份量慷慨,連同上面的松露醬也是挺多的,菇菌味香濃,令人一條接一條停不了口。

招牌神級炒蛋吉列豬扒飯 $92
打開餐牌首先映入眼簾的非這莫屬,豬扒炸粉薄脆,肉質較實但不柴,配上甘甜的日式咖哩汁和滑蛋,輕鬆解決。

Green Tiger $78
嫂一向是個大膽嘗新的人,但當她看到那綠色奶泡狀物體也嚇一跳哈哈。原來湯底是用青咖哩加新鮮羅勒葉打成,口味清新獨特,入口先是一陣香草味,帶椰香奶香,尾段還有咖哩的辛辣,層次豐富,不愛香草的可省略,個人倒欣賞它的創新。

Movenpick $8@
每人限點一客,試了新推出的Panna Cotta口味,奶香軟滑,配上微酸的紅莓醬,討喜。

可能沒期望,吃畢倒覺得有點驚喜,食物水準不俗,價錢合理,最重要還是不用等位,成功列入翻兜名單之內。

《Tiger San》
地址:青衣城2期2樓226號舖
電話:2619 1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