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觀塘】《Bakerie.C》-由網上世界走到實體商店,支持尋夢人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四日

兩星期前開玩笑的問好友情人節可有空一起晚飯,怎料她爽快答應,還主動問我要不要嚐嚐她手勢,這般幸福的機會怎能不立即抓緊!?遂自薦帶甜品上去好讓她煩少一樣。

早在社交網站留意到不少熱愛烘焙的有心人,要從網上世界走到實體商店並不容易,有機會光顧以示支持。小店位於工廠區內,不熟路的我花了少許時間找那大廈入口。工場提供少量現貨發售,目測款式並不齊全,有心儀的還是預早告知店主好讓他們預備。

The Moon $32、黑點子 $36、雲海 $32
適逢情人節,當日供應款式比平日少;三款撻皮薄香脆,牛油味香之餘亦帶點點杏仁味道;好友最喜歡的是清香的檸檬口味,不過我略嫌面頭蛋白馬令有少許蛋腥。

更得我心的是那朱古力棉花糖撻,棉花糖口感特別,配上濃郁甘苦的朱古力十分合襯;而剩下的黑芝麻味濃,加上煙韌麻糬內餡像極中式湯圓,相對有趣。

試過三款也覺頗有水準,雖有其他口味想嚐,不過地點對我而言不就腳,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會再來,有緣再會。

《Bakerie.C》
地址:觀塘興業街14號永興工業大廈6樓C9A
電話:6697 3403
網頁:https://sites.google.com/view/bakeriec/menu?authuser=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