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尖沙嘴】《蜜庵本膳》-願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今年的生日實在沒心情慶祝,但生活還是要過,感謝同房特意相邀,趁機會交流一下近況。

原來屬意的小店已滿座,幸好有兩手準備,轉場來到赫德道的另一家。閒日晚上排了大約二十分鐘,兩個人被安排至面壁高桌,自成一角,以原木為主的裝潢有日系小清新的感覺,樓底高令燈光有點四散。

和王牛漢堡丼 $158
上桌時蛋黃已失足墮下,本想嘗試放回但失敗。牛肉頗有肉香,帶照燒汁的香氣,配著香軟有飯味的珍珠米同吃令人滿足。

海膽和風卡邦尼烏冬 $168
烏冬彈牙,醬汁不多不少的裹在上面,煙腩片焦香不過鹹,肉味濃有驚喜。

鮮果開心 $138
班戟一疊六塊size迷你,兩人做飯後甜品輕鬆完成無難度。用米粉所做的班戟鬆軟有蛋香,重點是面頭的開心果忌廉,由意大利西西里島開心果醬打成,味道天然濃厚,幼滑得像雪糕,好吃得點清光。

整體擺盤精美、餐碟具質感,食材配搭新穎有創意,加上不少食品都是產地直送,是吃得出的好味道。

今年的生日願望獻給香港。

《蜜庵本膳》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8號地下A號舖
電話:2461 0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