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旺角】《Ice Puff》-創意口味雞蛋仔:我的愛醬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二日

不知大家是否和我一樣,雪櫃裡總是放滿形形式式的果醬、花生醬、抺茶牛奶醬等等,每一樣開封後用過三兩次,然後由它長眠至過期。唯獨早年興起的阿華田脆脆醬甚得我歡心,罕有能吃到見底仍覺意猶未盡。


一早有留意這家小店,最吸引我的是其創意雞蛋仔加雪糕組合,店由天后搬到旺角對我來說更就腳,今天終能一試。小店位於新之城和旺角中心的接合點,門外掛滿諷刺時弊的吊飾,頗為顯眼。


阿華田脆脆雞蛋仔 $29
雞蛋仔即叫即做,大約等候八分鐘;雞蛋仔外層脆而鬆化,中間沒有太多雞蛋糕口感,而熱力溶化了脆脆,只餘少許阿華田味,不算突出,和期望有落差。


下次也許會叫同一口味的格仔餅,才能細嚐我愛醬的味道。

《Ice Puff》
地址:旺角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一期1樓F51舖
電話:6625 53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