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無懼世事變改,還是越南越愛】-峴港前言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三日

對上一次和男友去旅行是二零一二年年中的事,那年我們遊走過幾個歐洲大國,沒有多餘的金錢大吃大喝,倆小口就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閒逛,肚子餓了就隨便找家店吃點簡餐,有時是薯條有時是三文治有時是雪糕,不奢華花俏但滿心滿足、自由自在。


畢業以後我忙於工作和考專業試,九成九的年假都用來溫習,沒有時間也走不開,到我轉新工空閒多了,又輪到男友變得公務繁忙。數數手指前,前後已近三年半沒一起看世界,年初時我默默的告訴自己:無論多忙也好,今年我們也得一起去渡渡假。

二零一五也過了一大半,我們還是各有各忙,好了待我倆都終於夾到個時間,麻煩女人如我就想極也想不到究竟去那兒好,短短五天的時間想用到盡,所以只考慮短線的航點;首先不想去要穿大衣的地方,所以日本韓國被淘汰;泰國馬來西亞前幾個月才有襲擊綁架,也不行,不想父母擔心;想去享受陽光與海灘的我也曾想過浮羅交怡,但在網上搜過原來香港過去也不算太方便;思前想後看來看去,找到近來才冒起的渡假勝地峴港,近近地又看似挺漂亮,就它吧。


決定目的地後湊巧碰上香港快運做優惠,可惜慢了半拍未能成功搶到二十二元機票,最後以每人八百元的價錢買到張來回機票還算不賴,講了好幾年,終於起行,一邊唱著越南越愛一邊滿心歡喜的期待著,越南我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