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西環】《Ollies》-祝永遠幸福

二零一七年二月五日

一段感情總有起有跌,有多少誘惑多少爭吵,不是每一對愛侶都有緣份走過,最後可以牽手走進婚姻並不容易;所以我每次參與別人的結婚儀式,十次有十次都會忍不住流下開心的眼淚,看著男女情深款款地向雙方許下誓言,感覺是多麼神聖又多麼美麗。

是日下午出席完男友哥哥的婚禮,心裡帶著滿滿的感動和男友兩個人去到高街附近覓食。近兩年這裡進駐了不少餐廳,大多都以半開放的形式呈現,彷似一個小蘇豪;我倆選了一家仍有早餐供應的,坐近門口,自然光打在放了一朵紅色向日葵的桌上,是久違了的好心情。

Ollies Big Breakfast $135
兩份餐點同時上桌,看似基本但又不是每間餐廳也能做到,加分。下單時沒認真看清楚,原來這份早餐非常豐富,除了一般的炒蛋、茄汁豆、薯餅等,還有一塊牛扒窩在中間,甚為驚喜,味道全部都水準以上,大大份而且溫熱,吃得超滿足!

Chicken Tomato Avocado Toast $85
看上份量驚人的四件多士以木砧板奉上,麵包上滿佈烘得金黃的芝士,令人食指大動。多士用上Sour Dough,烘得香脆,牛油果香甜軟熟,配上鮮甜多汁的蕃茄和健康雞胸肉,這組合真是無得輸,不過如果獨吞全部的話會有點寡,跟人分享感覺更完美。

埋單二百多,食物美味又坐得舒服,還拍了些做作的照片才離開哈哈。和他微笑分別後抬頭一看,藍天維港,心情豁然開朗,但願我倆能像他哥嫂一樣,幸福快樂。

《Ollies》
地址:西環西營盤高街54及56號恆陞大廈地下3號舖
電話: 2803 01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