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尖沙咀】《The Pantry》-香噴噴、軟綿綿,如雲朵般輕盈的班戟

二零一七年一月三十一日

來到大年初三,和男友看完電影過後立即出來覓食。想起早幾個月曾經看過的一篇報導,內容大概是選了四家餐廳的pancake進行大比併,而這家位於戲院旁的被記者評為城中最美味,今天終有機會一試。

Banana Waffle $110
一大片窩夫一分為二,雪糕筒倒插在上,有幾抹花生醬和朱古力蛋糕散落在旁,擺盤讓人賞心悅目。急不及待切開嚐嚐,窩夫脆身不厚實,焦糖化的香蕉面頭卜卜脆甚為討喜,可是那些布朗尼有一股甘草的味道,加上花生醬下得重手,有吃港式格仔餅的感覺,以同樣價錢甚至更少的價錢,外面不少餐廳的出品比這優秀。

The Pantry's Pancakes $120
目標早已鎖定,三大塊煎得金黃的pancake如雲朵般降在碟上,旁邊有點雜莓作點綴,色彩繽紛。Pancake上面有一塊帶有紋路的牛油,仔細嚐才發現店家混入了焦糖脆脆在內,十分香甜驚喜,加上自由淋上的楓糖漿,口感輕盈軟綿綿,味道不會過甜,而且帶有微微的蛋香,幸福感大大提升。

吃了兩道甜點連加一每人一百三十元,好吃是好吃,但索價也不菲,絕不是能常常想吃便吃的材料,心思思想自己試整,不知會不會好難呢?

《The Pantry》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 2樓2133號舖
電話:2348 8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