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葵芳】《芽莊越式料理》-服務貼心越南菜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

為指甲扮靚後本想和好友掃街,但天寒地凍又有點累,最後還是選擇待自己好一點,走進商場吃良久沒吃的越南菜。

不是第一次光顧此分店,周一晚上八時左右來到不用等位,地方闊落光猛,感覺開揚,坐得舒適。

炸軟殼蟹米紙卷 $80
米紙微微煙韌,軟殼蟹炸得脆卜卜不油膩,包著青瓜生菜米粉蘿蔔等,沾上甜甜酸酸的醬汁,清新開胃。

越式三文治 $65
法包塗上牛油烘得香脆,配料有肝醬、豬腩、醃蘿蔔、芫荽和蛋黃醬等,是我心中所想的味道,如能滴多滴美極更覺正宗。

河內蕃茄蚧肉湯檬 $80
蕃茄湯底味道天然,配料有兩粒蝦丸兩片扎肉半隻蟹和大量蟹肉蟹膏,撇除那看上霸氣但吃起來有點霉的蟹不說,整碗麵鮮甜味美,吃得滿足。

這裡上菜快、價錢合理、食物味道中上,加上店員服務態度良好又貼心,我們的水杯幾乎長期都是滿滿的暖水,偶爾不知吃什麼也會想起它,下次再來。

《芽莊越式料理》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1樓133號舖
電話:3622 22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