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銅鑼灣】《名館》-精緻美味新派點心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早幾個星期乘過一次高鐵覺得整個體驗挺過癮,興致勃勃想帶去雙親見識見識,怎料出發前一晚他們才向我透露對此興趣不大,原來只是我一廂情願哈哈。也罷,留港消費亦開心。

周日中午大約十二時到來,店內只有小貓三四隻,裝潢走新式輕鬆路線,一排玻璃採光力強,坐得挺舒適。

真菠蘿包 $48
菠蘿包新鮮焗製,到手時仍帶微溫。皮脆鬆化,吉士內餡香甜,加上菠蘿清新減膩,十分討喜。

水晶鮮蝦菜苗餃 $38
菜苗餃大大隻脹卜卜,內餡蝦仁爽口鮮味,沒想到菜苗是用上貴價豆苗,看似普通的配搭但做得出色。

大良鮮奶脆網卷 $48
炸鮮奶帶椰汁香,成品略油,淺嚐還可。

鮮肉一口小籠包 $58
小籠包新鮮熱辣,皮薄肉鮮有肉汁。

鑊仔生煎蓮藕餅 $38
想像中的藕餅是用兩片蓮藕夾著豬肉,這兒的份量十足有厚度,肉味濃且彈牙,感覺更像牛肉球/鯪魚球,比較油膩,獨食一件會膩。

手打魚蛋泡米線 $68
對於魚蛋媽媽有莫名喜愛,魚蛋彈牙有魚味,不過米線湯底味偏淡,整體感覺不討喜。

茶位$8@,味道像日式玄米茶,炒米味香,三人喝了又喝。整體食物味道不錯,父母也喜歡,吃了這麼多人均消費才是一百二十元,惟服務倒不是太到位,其中一名侍應說話大聲粗魯,其餘的亦沒神沒氣氣氛有點怪,如能改善一下更好。

《名館》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4樓1401號舖
電話:2180 65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