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西環】《嚐囍煲仔小菜》-用熱騰騰煲仔飯作這年終結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來到二零一八的最後一天,本想早點回家在睡夢中渡過,但放工前好友突然問我有沒有約,想兩想出去湊湊熱鬧也好,就以熱騰騰的煲仔飯作這年的終結。

以為除夕夜會較多人選擇西餐或熱鬧的油尖旺,八時多到來門口才知滿滿是人,以長龍名店來說等一個小時左右還可以接受。

黃金臘味撈飯 $80
店員姐姐甚有耐性地為我們鬆開飯粒,務求令到每一飯粒都上色。飯粒粒分明,膶腸、臘腸、冬菇等十分鹹香惹味,完全沒有過膩感,讓人一口一口吃過不停,十分滿足。

白鱔滑雞煲仔飯 $80
煲仔飯上桌之時飯焦已焗好,飯粒和撈飯一樣分明有米香,雞肉滑身鱔肥美,飯焦金黃又卜卜脆,加上甜甜的豉油,出色。

魚湯鮮菌娃娃菜 $62
平日吃得清的我也覺得味道太淡,志在有點纖維到肚,一般。

吃畢興起由西環走到中環,還誤打誤撞看到倒數煙花,甚為驚喜!二零一八年鼓起勇氣跳出自己舒適圈,總算過得豐盛滿足,但願二零一九同樣平凡幸福。

《嚐囍煲仔小菜》
地址:西環北街25號地下
電話:2819 61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