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愉景灣】《Coyote Mexican Cantina》-輕快愉悅墨西哥風情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

今年未踏入雨季已覺雨水特別多,每到週末時份必橫風橫雨,有夠掃興。佛誕假期終於盼到一日放晴,立即動身和好友往山裡跑。

由東涌走到愉景灣大約四小時,前段香港奧運徑舖得好走得輕鬆,之後進入老虎頭郊遊徑就需要一定體力,加上落山路斜又多碎石,到達廣場後定當好好犒賞自己。

隨便走進一家臨海又比較多人的餐廳,裝潢甚有異國色彩,旗幟五顏六色繽繽紛紛,氛圍輕鬆歡欣。

Jalapeno Muffins (Lunch set)
微暖的鬆餅帶鹹,質感像KFC那種美式鬆餅,混入粟米和墨西哥辣椒碎,挺特別。

Coyote Nachos $148
幾乎每檯都有點上這名物,現炸的三色粟米片香脆不油膩,配上烤雞肉、辣肉腸、蕃茄莎莎、酸忌廉、牛油果醬和海量芝士,一塊一塊吃不停口。

Crabcakes benedicto $162 (Lunch set)
蟹餅炸得金黃,能吃到一絲絲鮮味蟹肉,比想像中可口;流心蛋一隻處理得較好一隻流心程度一般,還好上面淋上幼滑濃稠的秘製荷蘭醬,味道豐富惹味;伴在旁的沙律菜清新,份量能加倍更好。

假期全日皆有Happy Hour推廣,一杯紅白酒不過是五、六十元,開懷暢飲亦無負擔。運動過後能這樣吹著海風、吃著美食、嘆著酒,好幸福。

《Coyote Mexican Cantina》
地址:愉景灣D'Deck地下G08A號舖
電話:2987 28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