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青衣】《青悅》-母親節快樂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

近年比較看重儀式感,母親節當然要為媽媽花點心思,送花煮飯全日相伴;而嫂晚上沒有空,約好來個午飯慶祝。

自此店重新裝修過後都未曾光顧,中午十二時左右人未算多,餐桌餐椅大張,坐得舒服但排得密密麻麻;餐牌沒換新,早已被翻得殘缺不堪,在光鮮的舖頭裡顯得有點突兀。

芒果龍脷柳米紙卷 $68
魚柳炸過香脆可口,捲著沙律菜、芒果和九層搭同吃,清新開胃。

炭燒沙爹(4串) $70
雞肉和豬頸肉燒得焦香,醃得入味又不柴,那帶有濃濃花生香氣的沙爹汁調味得宜,平日不愛醬料的我也忍不住蘸了幾次。

清炒蓮藕苗 $70
從未聽過吃過蓮藕苗,起初以為會和蕃薯苗一樣是葉類植物,上桌時方知原來是迷你蓮藕,甚為可愛。蓮藕苗爽口有汁,通窿的可當飲管使用,和雙親玩得不亦樂乎。

蛋包海鮮金邊粉 $82
面頭放上兩隻大蝦賣相吸引,金邊粉炒得乾身夠鑊氣,配上蛋絲、豆干、芽菜等配料,飽肚

河內燒春雞釀香茅黃薑飯 $178
原隻上的燒雞製作需時,切開時內裡仍在冒煙;雞肉外皮薄脆,貼心的去了骨,肉質嫩滑,黃薑飯吸盡油香,惹味非常。

人均消費百三元,食物好像比以往做得更美味用心,多謝嫂的午餐,再次祝母親大人母親節快樂。

《青悅》
地址: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211號舖
電話:3426 47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