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中環】《POP Vegan》-純素新體驗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

暫時未做到完全戒肉,但可以的話早午兩餐我都盡量茹素,希望為這地球出點綿力。近日網上或身邊的朋友都不約而同地對這新派素菜餐廳有著不錯的評價,是日和同房慶生,提議到此吃素,洗滌一下心靈。

餐廳位於蘇豪區,裝潢採用工業風格,佔地挺廣,檯與檯之間空間感十足,更設有一個角落販賣一些純素或公平貿易的健康產品,感覺優閒舒適。

Mushroom Soup $78
原以為湯品會是打成蓉的那一種,上桌始知是粒粒蘑菇和蔬菜,喝下清甜。

Four Seasons Pizza $158
餅底薄脆,兩人分享四個口味沒有沉悶感,不過面頭的醬料太多又漿口,放涼更甚,期望清新的感覺一掃而空。

Tom Yum Chitarra $128
吉他麵質感比一般意大利麵粗,質感和普通麵條沒太大差別,冬蔭功味道惹味突出,椰香微辣,配料有粟米芯、豆卜、西蘭花等也算豐富。

可能過來前對其期望頗高,吃畢後又覺得不甚特別。下次也許和多幾個朋友到來多試幾款不同菜式,再下定論。

《POP Vegan》
地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28號1樓
電話:2628 6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