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中環】《Baked》-有心思有熱誠,驚艷Open Sandwich

二零二零年六月三十日

近兩個月在IG上看到不少人推薦此店,有人一訪再訪,亦有人說它榮升其近期至愛,勾起了我的好奇,必需親自一會,看看為何能令眾人對它趨之若鶩。

小店分開兩邊,一半是半開房式廚房,另一邊的兩旁放了一列高桌,中間剩一條狹窄的通道讓人走過,挺擠逼,充分體驗到香港寸金尺土的威力。

Piccolo $30
咖啡順喉奶滑,天鵝拉花漂亮得令人心花怒放。

Oh My God $140
大大粒波特菇用忌廉醬汁燴成,酸種麵包皮脆內帶少許韌性,微酸有麵粉香,即使淋上海量醬汁都沒被浸沒,可惜水波蛋略熟做不到流心效果,不然更完美。

Bakoven $170
整份三文治堆得像山般高,雞胸用香草醬醃過,入口嫩滑不柴,高質麵包上墊上鷹嘴豆泥、蕃茄、濃縮黑醋和秘製辣汁,口感極豐富,令人驚艷,雖然大份但吃到最後仍是覺得好美味好滿足。

剛好坐在面向廚房的兩個座位,見證廚師們悉心炮製每一道菜,對每一份出品都呵護備至,是吃得到的心思和熱誠,難怪能成為大家的寵兒。

《Baked》
地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14號地下D號舖
電話:2885 2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