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青衣】《Wheatfield X 羅宋湯專門店》-果然是招牌!足料濃郁羅宋湯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八日

新店開業不久,每次經過也見不少客人在內進食,不過價錢不算太吸引,所以多次經過也過門不入。抗疫自煮得有些沉悶,是晚買點外賣帶來一些新鮮感。

廚師推介套餐 $88
套餐包括一個湯、一個豬仔包和一杯飲品;用快餐店紙盒盛載的香煎咸牛脷脆豬仔包頗為可愛,牛脷不算厚身,煎得香口不過火,肉質軟腍有牛油香,夾有沙律醬、蕃茄和生菜解膩。

健康紅菜頭豬脾肉湯帶濃濃的黑胡椒香,豬脾肉大大塊,還有海量紅菜頭和薯仔作配料,略嫌細碗了一點。

秘製醬油撈麵拼海派羅宋湯 $68
外賣碗有上下隔,分開麵和湯,感覺貼心。醬油撈麵調味剛好,不太油膩,加上面頭炸蒜和青蔥,光吃也惹味。

招牌羅宋湯用料十足,有四五件牛肋條和牛腩,蕃茄的酸、蔬菜的甜加上牛肉的油香,微辣香濃,驚喜滿足!

和家人一致認為會為羅宋湯再臨,見店家還推出了二至三人份量的湯包,抗疫期間安在家中也嚐到好滋味,很是吸引:9

《Wheatfield X 羅宋湯專門店》
地址: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1期地下G26-27號舖
電話:2679 31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