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The Big Bite Flame-Grill》- 由七姊妹道吃到加倫臺,味道感覺還是很棒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

第一次與這店邂逅,是在二零零八年。從來也只在九龍區活動的我認識了第一個住在港島的朋友,那年時時到她家,以溫習功課為名,四處覓食為實,那份情懷至今仍讓我回味。

由七姊妹道到渣華道,偶然得知我心中數一數二的漢堡店在西環開了家分店,便二話不說拉著男友前往嚐嚐、以示支持。由香港大學站走過來大約五至十分鐘,店家就在石塘咀街市後面的橫巷,這條路在讀書時走過不少次,但從來沒留意原來有店在內營業。一如總店的風格,一邊牆上掛了不少可愛的「動物頭顱」,一邊牆上用烏絲燈勾勒出代表加國的楓葉圖案,店內播放著輕快的音樂,營造一種放鬆的氛圍。

Super Healthy Salad $78
近年流行健康飲食,這沙律更是集合了當中幾款super food,包括羽衣甘藍、藜麥、楓糖合桃等,加上費達芝士、藍莓乾和蕃茄沙沙,材料配搭新鮮,清爽開胃,令人胃口大開。

Cheese Burger $70
一直以來對這兒的漢堡都非常有信心,吃下的一刻已忍不住瞪大眼睛大叫好吃;手打牛肉充滿炭燒的香味,肉汁四濺、調味得宜,配上蕃茄、紫洋蔥、生菜、醃青瓜和秘製醬汁,口感豐富,味道和滿足度都比北角分店有過之而無不及。

Crispy Skin-on Fries w/ Truffle Mayo $23
愛薯條的我倆又怎會忘了它?還原基本步只點最普通的炸薯條,成品新鮮熱辣、香脆可口,蘸些帶有濃濃松露香的蛋黃醬同吃著實美味,最後和男友沾得一滴也不淨。

Hot Buffalo Wings $65
一客六件的炸雞翼有六款口味選擇,我們選的辣味不算突出,不過雞翼剛炸起,味道甜甜酸酸頗為正宗,而伴在旁用來蘸西芹的藍芝士醬也夠香,整體不過不失。

和另一分店相類似,這兒都是自助點餐的,當餐點預備好再由店員送上食物,Soft Opening期間不設加一。是晚沒心情只想喝水,沒點上其他飲品,埋單二百多元,整體吃得我和男友十分滿意滿足。

踏出門外時心裡默默告訴自己,有機會要和朋友一起到來,就如八年前一樣。

《The Big Bite Flame-Grill》
地址:西環加倫臺8-16號地舖
電話:2857 25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