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佐敦】《Mr Korea BBQ》-正宗韓國人主理,抵食午市套餐

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

記得初初加入公司的時候,同事們每隔三數天就會去同一間麵店,那兒出品不算好吃服務普通價錢也不便宜,我還以為是熟人開的才不斷回頭,及後和大家熟絡了再細問,原來大伙兒都覺得其實食落一般,不過又不想費神去多找落腳地,便一直光顧。

那天在附近午飯時發現原來此店也有做午市,數年前在這吃過幾次韓燒,印象美味正宗;是日同事們見我樣子不妥,硬拉我出來抖抖氣,找家未吃過的嚐新去。這裡的午市套餐選擇多,有近二十款選擇,拌飯湯飯炒粉絲湯麵飯卷一應俱全,價錢由五十多至八十多不等,包前菜和一罐韓國汽水,另加一。

前菜四碟
見鄰桌獨自一人也是得到和我們四人同等份量的前菜,沒考究店家是以何標準發配,泡菜、菠菜、蘿蔔薯仔、辣大荳芽全部味道清新,作為小食相當不錯。

韓式石鍋拌飯 (牛肉/雞肉/海鮮) $58
滋滋作響的拌飯熱辣辣送到,不喜歡飯焦的我快手下辣醬後瘋狂攪拌,還是待了好一陣子才稍為降至能入口的溫度。石鍋飯有菠菜、翠玉、芽菜、紅蘿蔔和雞肉,面頭放上一隻煎得半熟的太陽蛋,甚為豐富;辣醬帶甜,飯粒有麻油香,整體中規中矩。

見比我挑剔的同事吃那炆牛肋骨飯吃得津津有味,還說下次可回頭,外出午膳又多一個選擇,太好了!

《Mr Korea BBQ》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140-142號瑞信集團大廈1/F
電話:2907 66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