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青衣】《OS Plus》-質素遠追不上價錢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八日

來到不宜拜年的赤口,趁中午和老爸來個父女約會,吃中餐吃得膩了,想起青衣城二期仍有不少店舖未試,來到一上電梯的第一間西餐廳,有少許開房式位置,當日光照進來時感覺舒適溫暖。

假日有大約五款午餐可選,價錢包餐湯餐飲和甜品,價錢近百或以上,不喜歡的也可散點。

碳燒香草牛仔扒 $138
主菜擺盤不錯,有格仔炭烤紋令人食慾大增,可惜兩塊薄牛扒味道確實一般,肉質粗糙無味,質素只比大家樂早餐高一點點,令人失望。

卡邦尼意粉 $108
見鄰座吃得津津有味,不在午市套餐內的也來一客。來到有隻生蛋黃和芝士碎,感覺對辦,煙肉和洋蔥炒得香,可是不知為何有陣現成白汁味,和自己做的還是沒法相提並論。

是日甜品是一件如嘉頓瑞士卷般的迷你蛋糕,沒為我們送上也懶得去問。可能沒點上店家的招牌生蠔,以這價錢來說倒是一般般,難怪旁邊的食肆皆客似雲來,但這店還能隨時招呼客人入座,短期來不會再試了。

《OS Plus》
地址:青衣青衣城2期2樓222號舖
電話:3622 37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