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荃灣】《叁茶陸飯》-煙韌控召集!大大碗台式甜品

二零一八年七月七日

近日不知怎的好想吃芋圓,甚至有衝動想來個快閃台灣之旅吃個夠。想起好友之前在附近嚐過不錯的台式甜品,晚飯後提議過來一趟。

由地鐵站沿著有蓋天橋走,大約七分鐘左右便到達。店家樓底高,裝潢明亮又帶點小清新,牆上有個特大的霓虹燈寫著「今天好嗎?」,玩味甚濃。晚上九時來到不用等位,設人均最低消費$40。

仙草凍二號 $43
[仙草、芋圓、紫米、綠豆、黑糖珍珠]
目標早已鎖定,甜品以甘涼的仙草墊底,舖上配料再淋上花奶,份量極多,難怪周遭的都是二人共享。最期待的芋圓質地煙韌,地瓜、紫薯和芋頭味皆重,算是水準之作;而紫米、綠豆和黑糖珍珠都煮得太甜膩,邊吃邊喝水,最後超級飽足。

臨尾結帳時發生一件小插曲:我們客氣的問店員能否替我們打散一張紙幣,店員一臉不屑加語氣極嫌地問要來幹麼,其實可以是一句不可以也是一句,何必用這種面口語氣?

《叁茶陸飯》
地址:荃灣青山公路388號中國染廠大廈中染新城1樓117號舖
電話:2350 16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