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荃灣】《轉角‧見》-大大份漢堡薯條

二零一八年七月七日

周六難得不用出席龍舟練習,臨時相約好友見個面談談近況。穿過無限個感覺一式一樣的商場,沿途發現不少小店,良久沒過來這邊的我忍不住東張西望,甚有新鮮感。

之前兩次想光顧此店都摸門釘,難得數年過後它仍能屹立不倒,想必有其過人之處。小店座位二十個左右,深色牆身襯托淺色檯凳,牆身有一大幅壁畫,增添生氣。

蘑菇芝士漢堡 $52
手打漢堡肉味濃,帶有肉汁但不覺肥膩,配上蕃茄、生菜、芝士、洋蔥和蘑菇,豐富對胃。

炸魚薯條 $72
魚柳肉質實淨有魚味,可惜份量少炸得過火,相較之下漢堡就較出色。

好友點上一杯黑牛,雪糕加汽水,開心指數爆燈,而養生的我則點上一杯花茶,越喝越熱實在不智哈哈。雖然整體質素未算超班,但埋單每人不過是八十塊,性價比不錯。

《轉角‧見》
地址:荃灣西樓角路202-216號荃昌中心昌寧大廈地下66號舖
地下:5488 71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