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Ruby Tuesday》-大大份美式菜,有會員折扣才會光顧吧!?

二零一五年五月八日

男友某天興高采烈的致電給我,告訴我他成了Ruby Tuesday的會員,以後能用半價光顧真的好划算、多吃兩三遍就回本云云,冷不妨我狠狠潑他一盤冷水,說這店根本是折後的價格才合理,花上千元做它的會員有什麼值得高興@@ 隔天他拿出那張兒戲得很的會員咭在我面前掩掩揚揚哼起歌來,甚為得戚興奮,我心裡雖仍覺得不值但也頂不住他的傻氣笑了出來,哎吔那我們以後就好好利用那折扣,多點光顧此店好了!

《Ruby Tuesday》

我們早兩天致電訂座,可預留六時半或八時半的位子,不過太早又來不及,只好先訂較遲一輪但提早去到看看有沒有位子。最後我們約八時抵達,八時二十分坐下,等待的時候看看餐牌、又看看人們施展混身解數疊沙律,還算不賴。兩個人吃得不多,我們在門外已預先想好吃什麼,一坐下便點菜,務求以最快的速度一祭我們的五臟腑。

Mega Sangria $158
這兒的特大飲料一直是它的亮點之一,第一次喝果然是好大的一杯;天氣炎熱還是來杯果酒降降溫,有少許剛切下去的鮮果,酒味有但整體過甜,我認為味道不太自然,待冰融化一點才較好。

California Club Quesadilla $228
墨西哥薄餅中間夾有雞胸、牛油果、蕃茄、煙肉碎和大量芝士,伴上一小兜蕃茄莎莎和一球酸忌廉一同上桌,外層烘得微脆,中間配料的份量下得慷慨,尤其是那鹹香但不膩的芝士,簡單的組合卻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另:這好東西看起來並不難做,被我列入翻抄之選哈哈。)

Ribs and Wings $288
來Ruby Tuesday唯一一樣不能不點的就是其豬肋骨,前前後後大概吃過四、五次,今次再嚐依舊覺得好美味;首先它做到骨肉分離之餘肉質仍保持嫩滑,不會乾乾柴柴,而那調味得宜的燒烤汁完全滲入肉內,吃著吃著偶爾吃到些帶焦香的一塊,令人齒頰留香,多吃幾件也自覺勝任有餘;而六件雞翼點了辣燒烤口味,醬料味道不錯,惟那濃郁的醬汁也未能掩蓋雞翼的雪味,令我挺失望,淺嚐了一隻就全推給男友處理,不過他吃得津津有味,是我要求太高了!?另外伴主菜而上的薯蓉和炒什菜牛油下得重手,好香但有點膩,若那薯蓉不是用粉開而是用鮮薯搗碎會加分。

以原價加一,折後埋單$404,味道都是一貫的美式口味,當中以豬肋骨最為出色,其他都未至於想一吃再吃,下次還是點回它的招牌漢堡/扒類;而有那會員咭以後,大抵距再來的日子不遠矣。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3樓304號舖
電話:2892 08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