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首嚐伯爵茶流心蛋糕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五日

近幾天天氣晴朗,每當微風彿面時我都好想深呼吸一下、然後毫無顧忌的伸一伸懶腰,感覺特舒暢;好友提議週末來頓野餐,大家圍在一起吃點東西、聊聊天、玩下board games,過一個輕鬆愉快的下午。女生聚會總少不了甜點的份兒,考慮到要在郊外分吃,我們選了有紙碟提供的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買個蛋糕分享。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伯爵茶流心半熟蛋糕$75
想不到才剛吃過這兒的卷蛋後不久,又有機會試我一直最想嚐嚐的伯爵茶流心蛋糕。我們吃飽自己預備的美味的小食後,急不及待將蛋糕拿出來;打開盒子的一刻眾人(連我自己在內)都張大嘴巴顯得非常錯愕,十分惹笑。雖然我在網上見過半熟蛋糕中間是會有點凹陷,但有誰會預料到好端端的一個蛋糕會如此醜怪哈哈!話雖如此,但這也無損我們吃蛋糕的興致,用刀一刀切下中間的流心部分緩緩流出,人在外有點狼狽,唯有快快手將其解體享用。蛋糕部分像雪芳蛋糕般輕身鬆軟,帶有淡淡伯爵茶香味,蜂蜜味則在流心部分揮發得淋漓盡致,清清香香的,我覺得甜度剛好但不知怎的平日吃得甜的好友卻認為甜了點。

我們一行六人一眨眼便將整個蛋糕通通吞下肚,以飯後小甜點來說份量不多不才少;個人認為流心蛋糕比卷蛋好吃,下次再試一試我想吃的香蕉芝士味就滿足矣。

地址:荃灣大河道22-28號榮安大廈地下7B舖
電話:未能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