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無懼世事變改,還是越南越愛】-人一世物一世 Fusion Maia Resort 房間篇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

當初為何選擇峴港,就是想過一個放鬆愉快不急的假期,所以選取酒店時都是向Resort的方向進發,尤其尾二那天是男友生日,我更是不敢怠慢,誓要給王子一個滿意的安排。不找由自何,一搜尋就發現原來峴港的酒店也可以很貴,高級一些的要二、三千一晚是等閒事,大型集團式經營的如Banyan Tree、InterContinental、Angsana Lang Co等我都一一細閱比較過,當中有一家始終讓我念念不忘,雖然好貴,不過人一世物一世,還是忍不住要豁出去!

滿心歡喜來到這家酒店,甫坐下便有人向我們遞上兩杯莓果味的歡迎飲品,甜甜酸酸酷像利賓納的味道;大抵他們沒有預料我們會提早到達,被告知要稍等一會讓他們預備,大概十餘分鐘後由我們的管家帶我們內進。

拍過智能卡開門以後,整個示範單位」映入眼簾,房間好像是我住過的酒店當中最大的,一進門是客廳,右手邊是一張超大的床,再走進去就是浴缸、沖身位置和洗手間,外面還有自己的私人泳池,比很多香港人的家還要闊落。貫徹酒店的理念,房間沒有多餘俗氣的裝飾,牆身是柔和的髹漆,總是給人一種簡潔舒服的感覺。

至於酒店提供的物品也是大路的那些,基本的梳洗用品、茶包咖啡等一應俱全;而值得一提的是這兒收拾房間的頻率比一般的密,幾乎每次我們離開房間後回來都會變回整整齊齊的模樣,如不想被騷擾的話記著要掛個牌在外。

在訂房時特別註明抵達的那天是男友生日,酒店亦替我們預備了一個蛋糕放在檯面,這小舉動逗得男友又驚又喜,看他一臉開心的樣子,我心裡也是甜絲絲的。和他吃著蛋糕喝著紅酒(那天經過Big C買的),聊東聊西、不慌不忙,真正的假期不就是這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