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澳門】《安德魯餅店》-不容錯過:鬆化香甜正宗萄撻

二零一六年二月七日

年廿九沒特別一大家族回團年飯的習慣,我們一家四口也樂得四處遊玩,即興的邀請哥女友和男友齊齊去澳門來個一天遊。乘搭金光飛航早上九時四十五分的加班船,一個小時左右便到澳門,沒吃早餐、饑腸轆轆的人們立刻嚷著要吃東西,跳上臨時客運碼頭外的26號巴士往路環覓食去。

想吃的萄國菜館尚未營業,唯有轉戰先吃甜點,安德魯這大名大概無人不曉,個人認為他的出品比瑪嘉烈略勝一籌;安德魯在路環有兩間咖啡室和一間麵包店,除了馳名的萄撻外還有蛋糕、曲奇、飲料等售賣。

萄撻 $9@/ $50/6件
新鮮出爐的萄撻拿在手上帶點微燙,焦糖化的牛油和糖令它色澤金黃油亮,嗅起來有令人幸福的香氣;拍過照後的溫度剛好可以送往嘴裡,酥皮香脆鬆化,蛋漿滑溜富蛋香,甜度適中,吃罷一個真的超滿足!

臨行時隨口跟姐姐說了句新年快樂,怎料她表現得甚驚喜開心,然後一輪嘴的說出一大串恭賀說話,逗得我們笑逐顏開,好有人情味啊!

《安德魯餅店》
地址:路環市區市中心撻沙街 1 號地下
電話:2888 25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