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麥上日光》-百年老店芝士包,噢原來是甜的

二零一六年三月五日

周六在尖沙咀吃過美味的午餐後下樓,捧著滿滿的肚子走在那繁忙的街道上,突然想起早前曾到訪但無緣一試的芝士包,今天見那人龍不算長便排隊試;因麵包出爐的數量有限,明明前面只有大約十數人,但也花了接近二十分鐘才能買到,比想像中需時。

五層芝士軟包 $25
麵包外表粗獷,厚厚的芝士醬就這樣不規則的塗在切面上,將它切開一半見到內裡還有兩層夾心芝士,滿懷期待的放進嘴裡,咦!?甜的!?起初還以為會是像Brie/ Camembert那種鹹鹹軟滑的質感和味道,和期望實在有點落差,整體就像自己瘋狂地搽超市也能賣到的芝士醬而已。

多口的問店員怎樣才是最好吃,她說不論冷熱或室溫皆有支持者,我們就姑且試試把它放進雪櫃/常溫這兩種吃法,個人認為雪凍像吃忌廉芝士,感覺沒那膩,還是試一次便夠。

《麥上日光》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32-34號華僑大廈地下D鋪
電話:3956 54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