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穴 Yaki ANA 》-燒鵝價錢,油雞味道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一日

去看電影前有大概一小時的空檔,食飯時間奧海城處處都擠滿了人,兜兜轉轉,見到這一家不用排隊便不多想的內進。時值周五晚上的七時多,店內還有兩至三成的空位,店家的裝潢低調得來又有點格調,樓底高讓人覺得空間感十足,而燈光微暗,和外面光猛的商場形成對比。

蟹籽沙律 $58
沙律用料新鮮,青瓜絲爽脆清新,配上份量慷慨蟹柳、蟹籽和蛋黃醬,醬汁不多不少的裹在沙律外,吃畢也沒有出水的跡象,令人討喜。

三文魚壽司 $28/ 鰻魚壽司 $70
三文魚看上去色澤亮麗,厚切口感更濃郁鮮甜,油潤度足;可是那鰻魚壽司也實在太令人失望,不論外觀和食味都和元氣相差無幾,但索價是人家的三倍有多。

蔥吞拿魚腩牛油果卷 $88
一客六件的卷物比平日吃到的較迷你,上面的吞拿魚腩沒什麼味道,感覺更像吃加州卷,倒是擺盤有心思成為我們的一絲安慰。

吃了數款也只覺普普通通,食材的質素追不上它的價錢;本想先叫一輪再追加熱食,最後還是有點意興闌珊,放下二百八十元埋單買爆谷去。

 《穴 Yaki ANA 》
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UG50號舖 
電話:2351 98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