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BAKE Cheese Tart》-風靡一時之元祖芝士撻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

自從換了新工後,一年踏足銅鑼灣的次數大抵十隻手指數得完。今天趁著要過來維修電腦,吃罷退步了的榮記後仍不滿足,拉著男友往我朝思暮想的芝士撻方向行去。數個月前曾想過來朝聖,但去到看見那不知排到何年何月的隊伍只好作罷;今次閒日晚上九時多,面前有十個八個和我一樣嘴饞的人士,不消十分鐘那芝士撻便到手。

芝士撻 $20
芝士撻大約是普通一個蛋撻的大小,撻皮明顯的有一定份量,吃下脆口不太甜又有牛油香,而撻面頭像雙皮奶般形成了一層薄膜,吃了半個以後不小心的將它整塊吃掉,下面的濃滑微酸的半熟芝士餡以緩慢的速度流出來,吃得頗為狼狽。

可能心裡有著過大期望,加上已吃過不少其他店的出品,整體是不錯但並沒有覺得它驚為天人地好吃,不用排隊的話可以一試。

《BAKE Cheese Tart》
地址:銅鑼灣軒尼斯道555號崇光百貨地庫二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