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德美壽司》-讓我當一晚女神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日

好友出名專一,對待另一半從來如珠如寶,我常笑說要她把我當作她的伴侶,好讓我感受一下當女神的的感覺。近來見她比見男友的次數頻密得多,是晚又即興相約晚飯,駕著車去到黃埔找點吃。

周五晚上八時多到達,顧客絡繹不絕,發現原來旁邊的兩家店也是屬於他們,大約等了十五分鐘便能入座。主店裝潢富有和風感,燈光微黃,坐得逼了一點但氣氛溫暖又熱鬧,讓人心情大好,如非駕車必要和好友喝一杯。

帆立貝壽司 $35/ 花之戀壽司 $70
帆立貝肥美肉厚,肉質新鮮黏口,性價比高,令人回味,而花之戀的兩片三文魚質素普通,加上蟹籽和沙律醬,味道不錯但相形見拙了。

德美甜美玉子燒 $28
烙上店名的玉子燒可算是這兒其中一款招牌作,軟綿綿的雞蛋味道香甜,的的骰骰甚為可愛,用來作開胃小吃很合適。

牛油果軟殼蟹卷 $68
見壽司吧不斷端出此物也不以為然,上桌時才驚覺份量是如斯大份,每一件都有嬰兒拳頭般大,帶來震撼視覺效果;牛油果熟透香甜,軟殼蟹超大隻又卜卜脆,吃得過癮。

溫泉蛋炸雞沙律 $55
本來想先吃點蔬菜墊底,可是它在我們吃畢所有其他食物才到來,炸雞新鮮炸起,皮脆肉嫩,惟炸雞上的沙律醬下得超重手,令本來清新的沙律大打折扣,另上大抵會好很多。

燒牛舌 $36
牛舌厚薄適中,咬下肉汁豐盈,甘香可口,擠些檸檬汁上去清新不膩。

燒雞翼 $22
兩隻雞翼以鹽燒的做法處理,皮仍帶脆,燒得乾身香口。

清酒煮蜆 $68
煮蜆以一小窩上桌,蜆肉大隻沒沙,甚為鮮甜,好友連那湯汁也不放過,而且份量多得猶如五餅二魚,吃極也吃不極完。

周五晚上店家忙碌得很,三間店舖共用一個廚房似乎有點吃不消,而疑似經理的兩人也忙得黑起塊面(其他店員倒是親切有禮),但美味新鮮的食物是值得令人期待。那天和家人重臨也吃得他們滿意,加上價錢合理,榮升我最喜愛的日本料理店哈哈。

《德美壽司》
地址:紅磡黃埔新村德民街31號地下1B舖
電話:2334 88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