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將軍澳】《Beans Brekkie Room》-甜美小清新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日

龍舟訓練因疫情關係一直擱置,是日和幾個隊友們上山鍛練,經五塊田上釣魚翁,不算難行且景色優美,心情豁然開朗。離開路綫沒選熱門的清水灣/布袋澳,走到日出康城再乘小巴去覓食。

假期下午二時左右等了大約十五分鐘,裝潢以白色、淺木色作主調,光猛精神,坐得舒適。

手撕豬仔骨漢堡 $116
大大隻太陽蛋放在漢堡上,外表吸引。豬肉燒烤醬味濃,比起一般手撕豬肉軟腍有油香,面頭焦糖洋蔥香甜,豐富味美。

煙燻鴨胸法式百吉包 $96
鴨胸不過鹹,用上蜜糖芥末醬調味,可惜法包不是我喜歡的口感,感覺不太新鮮影響了整體味道。黑松露醬薯條則正常發揮,一貫的好吃。

Mille Feuille
好友憑員工證可以獲取蛋糕一件,老闆真是佛心。拿破崙酥皮牛油味濃,香脆鬆化,夾在中間的吉士香滑重雲呢拿香,加上甜酸的紅莓醬點綴,超級幸福。

《Beans Brekkie Room》
地址: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1樓105號舖
電話:2777 7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