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尖沙咀】《OMG MAMADAY》-一字記之曰:鮮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

年頭吃過Little Vegas,那玩味十足的裝飾和菜單令人印象深刻。是日來到其姐妹店,裝潢同樣有心思,牆上滿滿是壁畫和霓虹燈裝飾,擺放不少特色figure,色彩繽紛,有置身於樂園之感。

疫情期間沒有lunch set提供,主餐牌有飯、麵、薄餅、小食等可以散點。菜名全部都好過癮,每一道都「謙虛」得令人不禁抱有期望。

溶掉了的棉花糖 $56
咖啡用上藍色萬壽無疆杯盛上,上面寫著「痴痴呆呆坐埋一檯」,不禁令人會心微笑。燒過的棉花糖形成一層厚奶泡,帶焦糖香,配著滑溜順喉牛奶咖啡同喝,邪惡又幸福。

薯薯薯薯⋯⋯條 - 明太子 $45 (小)
粗薯條香脆薯味濃,才四十多塊錢給我們這麼多明太子也未免太慷慨,不過明太子略鹹,如換成明太子蛋黃醬也許更合襯。

有蟹GO又有蟹肉的蟹蟹蟹意大利扁麵 $128
意粉端上時散發著陣陣香氣,意粉彈牙入味,蟹肉蟹膏份量多,鮮甜得很,吃得滿足。

黑到爆炸魷魚圈墨魚滑墨汁燉飯 $126
對於黑色的食物總是莫名喜愛,面頭的炸蒜惹味,如在吃避風塘海鮮,燉飯帶著洋蔥和忌廉香,鮮味沒油膩感。

主食份量看似不大,但兩女孩各點一個加小食有點多,下次還是別太高估自己:P

《OMG MAMADAY》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9號信基商業中心2樓
電話:2345 68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