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0日 星期五

【太子】《HANDS - Craft Beer and Magic》-集手工啤與魔術於一身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


前年偶爾喝過城釀的苦瓜啤後一試愛上,和好友相約每年都要結伴一嚐。今年尚未推出,但剛巧得知舊店已搬及轉名,先來支持一下。


星期五必須訂位,一行五人被安排至房內的梳化座,與世隔絕般暢談得好過癮。


薯條叔叔 配腐乳醬 腸粉醬 燒鵝醬 $88

薯條香脆薯味濃,三款醬汁各有特色,同伴喜歡鹹香的腐乳,而甜酸的酸梅較得我歡心。


脆炸麥香啤酒單骨雞翼 $88

雞翼開邊炸,新鮮熱辣有肉汁,不過調味近乎零,額外灑些鹽巴其美味程度即時大大提升。


花椒雞軟骨 $88

雞軟骨卜卜脆,四川風味,送酒一流。


麻婆豆腐MAC & CHEESE $128

整個菜單最吸引我的就是此道,豆腐滑溜,芝士拉絲鹹香,加上麻辣肉碎好惹味,底下的通粉沒有芝士醬撈過算不上MAC & CHEESE,整體還是創新得來好合襯。


涼拌花椒麻醬雞絲芝麻麵 $118

雞絲頗嚡,調味不錯,價格略進取。


最後還幸運的被駐場魔術師選中,近距離欣賞了數個魔術表演,氣氛十足,和好友們看/玩得拍䅁叫絕,幾杯到肚,開懷滿足。


《HANDS - Craft Beer and Magic》

地址:太子大南街27-31號富威閣地下1-2號舖
電話:646555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