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中環】《The Pizza Project》-出色手造薄餅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九日

薄餅漢堡,誰不喜愛?有個識飲識食的好友提到此餐廳是她近期至愛,而其受歡迎的程度實在不容忽視。五點九來到門外剛好預備Dinner Service,六時正已有不少人等候進場,限時90分鐘。

MORTADELLA $65
第一次吃Gnocco Fritto這來自意大利北部的小食,炸麵糰上放了一片熟火腿和開心果碎,挺特別但沒有令人很難忘。

SALSICCIA E FRIARIELLI $110
[Spicy sausage, turnip top, tomino, fior di latte]
每一個薄餅都是即點即做,批底煙韌有麵粉香,邊皮脆口;辣肉腸份量不算多,鹹香惹味,那些大頭菜葉無論外型和味道都令人聯想起梅菜,有趣。

GORGONZOLA (V) $130
[Blue cheese, caramelised onion, roasted hazelnut, fior di latte]
薄餅飄來陣陣藍芝士香,批底同樣出色,讓人吃過不停。

薄餅確是水準以上,和我最喜愛的Motorino看齊。以此價錢來說認真超值,還要是中環蘇豪地段,難怪門庭如市呢!

《The Pizza Project》
地址:中環蘇豪卑利街26號地舖
電話:2311 18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