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中環】《SHARI SHARI Kakigori House 氷屋》-透心涼:綿綿日式刨冰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九日

自開店已有留意其冰品,不過冬天太冷沒心情,夏天太熱沒胃口,有時太飽,有時遇上每月不便的日子,是有林林種種的理由使我這年來都從沒光顧過。是日閒逛過PMQ後時間尚早,明明超飽但有人仍提議來一探究竟,大約八時左右有兩三人在等位,說著說著也禁不住加入。

伯爵茶配白玉 $100
店內有告示提醒顧客在二十秒內完成拍照,以免錯過最佳享用時機。外型像極小時候卡通內的刨冰,伯爵茶糖漿香濃不過甜,白玉煙韌有米香,中間加入了餅碎增添口感,底下還有奶香十足的布甸,夏日炎炎吃一口,實在透心涼。

二人飯後分吃剛好,也見不少人獨自完成;收藏口袋多年終於一嚐,謝謝你。

《SHARI SHARI Kakigori House 氷屋》
地址:中環蘇豪士丹頓街47號地舗
電話:2661 23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