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629雞蛋仔》-不合口味的雞蛋仔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日

《629雞蛋仔》

之前吃過其令人驚喜難忘的格仔餅後,一直心思思想再來回味;難得人在新蒲崗,很難不去想它,但又才剛吃畢一大碟炒金邊粉,再吃的話好像太大食太誇張,心裡十五十六,在我糾結掙扎之時雙腳已領我到門前;其實我最想吃的是格仔餅,但奈何實在沒有胃納撐下,唯有退而求其次一試它有名的雞蛋仔真身。

這兒的雞蛋仔有好多特別的口味以供選擇,如綠茶、朱古力、粒粒朱古力、粟米、椰絲、芝士,甚至蒜香等,而第一次吃的我還是還原基本步選原味好了。


原味雞蛋仔 $14

雞蛋仔即叫即製,前後等了十分鐘有多,欣賞老闆由模具拿出來之後還要用風扇吹一吹才交到客人手中,以保持脆度。烘得金黃的雞蛋仔看上去非常誘人,連忙抓一粒往嘴裡塞,味道像極小時候常吃的雞蛋餅,沒錯是外脆內軟,但小小一粒感覺像吃一陣風,不是我喜愛的質感,淺嚐便夠。

吃雞蛋仔,還是紅磡媽咪、近來後起之秀Oddies以及九江街元洲街交界的隱世小店得我歡心;而有機會再來吃格仔餅時,再給大家介紹。


地址:新蒲崗康強街28號康景商場地下28J舖

電話:未能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