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Smokey Joe's》-招牌三文治和豬仔骨:除了乾,便是嚡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四日

老土講一句,遇上對的人,情人節每天都過。每逢有什麼節日紀念日,我們都會為大家預備一些小心意,不是在意那禮物的價值,而是想提醒大家能擁有著彼此是多麼的幸運。不想另一半花費太多,事先已講明不要去一些要吃情人節套餐的餐廳,免得被人劏得一頸血,就隨便在蘇豪找間店作為落腳點,可惜結果不甚滿意。

《Smokey Joe's》


沿著中環扶手電梯一直上,差不多上到堅道前便抵達;由於餐牌選擇不多,和男友很快便能決定點些什麼,亦見是喜慶日子要大吃特吃!

Granny's Salad $98 (L)
[Lettuce, tomato, olives, grilled chicken, corn, avocado, cheese]
不知道大和小的份量有多大差別,二人分吃一份大的也不覺為難。黑醋醬汁略嫌酸了一點,但勝在材料新鮮,是我們最快清碟的一道。

Fried Chicken Wings $58
一客五隻的雞翼有原味、辣味和菠蘿味三款選擇,選了外面少見的菠蘿味嚐嚐。雞翼尚算大隻,嗅起上來有點香甜的味道,一層薄薄的醬汁輕封著表面,吃下居然有吃鹹味鳳梨酥/蘋果批的感覺,兩者味道算不上很融合但亦不會古怪,至後段辣味才湧現,是不錯的送酒小吃。

Baby Back Ribs $138 (L)
一份大的有七支骨,每一支骨都有大半隻手掌般長,比我想像中多。豬仔骨是有一種獨特的煙燻味道,但肉質不夠鮮嫩,好幾件吃下都乾乾柴柴的,不討喜。

Chicken Sandwich $98 (L)
男友說其大份也只像平日普通的份量而已,心雖懷疑,但還是聽他的意見一人來一客的三文治。見它上桌時心裡已覺中伏:不是認為它的份量驚人,若只吃一份三文治我是輕鬆處理有餘,而是我們還外點了其他食物共享啊,現在要我吃完一大個包絕對會太撐,自問食量正常的你可不要和我犯上同一個錯誤哈哈。話說回來,三文治就這樣沒花巧的用兩片麵包夾著一把雞肉,雞胸肉吃起來也帶點煙燻過的味道,再用少許沙律醬和黑椒調味,味道不錯但多吃兩口便覺寡和沈悶;麵包略略烘過,不是軟熟那種口感但又沒有歐式的煙韌,大概是在兩者之間,多吃好飽肚。我本想將它們夾起來同吃,但試過一口後不得不放棄,因為真的太太太乾了!

從小媽媽便教導我和哥「好一餐,唔好又一餐」,自問吃東西不是太挑剔,但這兒的食物真的讓人失望,加上使用塑膠餐具甚不環保,感覺像吃頓快餐但連加一後要$540,絕對不值。

地址:中環伊利近街38號地舖
電話:2530 58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