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Brotzeit German Bier Bar & Restaurant》-和爸喝一杯冰凍解渴的啤酒,此刻無價

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一日

來到大年初三,先和大家拜個年,祝大家羊年身體健康、萬事勝意、人人豐衣足食!

記得小時候農曆新年都會舉家回鄉過年,什麼太公太婆叔公叔婆姨婆姨丈公姨媽舅父表這表那一大堆,爸爸媽媽就拉著我的手逐個給我介紹叫我叫人,好不熱鬧。近年因交通便利的關係,我們大多都是上去吃頓飯便回港,加上家中的長輩大多都有了他們各自的大家庭,現在很少再有機會見到其他較疏的「遠房」親戚了。

農曆新年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始終都是和家人多見面聊聊;難得有幾天假期,我幾乎日日都黏著父母,感覺就像回到小時候,好不幸福。

是日本想和爸往馬場見識見識,希望順道發個新年財,但他的朋友臨時有事要做,我們兩個人去又甚無癮,結果拉他陪我做我最喜愛的運動:行山,寓意來年在各方面都步步高陞!思前想後,還是選了最能體現香港精神的獅子山;雖已第四次上去,但抵達的一刻仍會覺得震憾。

爸一步步走得不快,但令我驚訝的是他中途居然幾乎不用休息,比好多年輕人都有心有力好厲害!下山後決定和他到尖東喝一杯,為我倆的約會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對!誰說父女不能約會?我好歹也是他的前世情人哈哈)。

《Brotzeit German Bier Bar & Restaurant》

喜歡尖東海旁的一排餐廳,主要是因為它們在鬧市中交通方便,景色卻十分怡人。之前也去過旁邊的Bulldog好幾次,今天就試試旁邊的德國餐廳。依稀記得自己曾在這兒吃過午飯,那拼盤大大份好飽肚,對不是食肉獸的我實在太膩,自此以後沒再到訪;是次我們的目標只是小酙一下,食物不是我們的重點,所以隨便選了張二人桌便坐下。


Hefe Weissbier  $45/0.3L (Happy hour)
這兒的Happy Hour至晚上七時,價錢由四十三塊起;我個人不是太喜愛啤酒,志在陪爸高興一下,點最少份量便滿足矣。成品看上去顏色有點深,喝下居然帶點香蕉味,初時數口aftertaste有點銹氣,但喝多那使人不太愉快的味道又消失得無影無蹤,有趣有趣。

Fries $55
喝啤酒又怎能不點些下酒小吃,薯條金黃香脆,麥記的和它不遑多讓,份量只有小小的一兜,以這價錢來說實在是貴了點。

和爸聊東聊西,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坐了個多小時便啟程歸家去。一人一杯加個小食埋單$180,很珍惜這些對我們來說專屬的回憶,此刻無價。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G6及UG16號舖
電話:2316 26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