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農場鮮奶有限公司》-出色餐蛋麵加香濃乳製品,簡單又味美

二零一五年二月一日

踏入一月,見網上有不少朋友都在分享他們往元朗摘士多啤梨的經歷,看著那些又紅又大粒的士多啤梨,弄得我心癢癢好想去玩。平日不多機會入元朗,花了一定的時間和金錢入到去光是摘士多啤梨好像不太划算,就「順道」一訪之前一直也想去的農場鮮奶有限公司


《農場鮮奶有限公司》


由西鐵錦上路站轉乘72號小巴至雷公田總站,車程約十五分鐘;下車後沿著一條小徑一直走,途經大欖郊野公園燒烤場,大概十分鐘便到達。那狹窄的小路其實是車路來的,眼見有一定數量的車輛進出,大家行走時要注意安全。是日我們中午一時多去到,遊人挺多的,我倆隨便找個位子就快快買東西去。



農場奶(全脂500ml) $15

平日也有喝牛奶的習慣,不過因怕長胖的關係,自己多是選低脂或脫脂那種。這兒若想喝低脂脫脂的就要買大盒裝,1000ml兩個人分喝有點為難,還是買了全脂小盒裝的。紅白包裝的它看起來好醒神,急不及待啜一口,奶味濃郁香滑,醇而不羶,個人最欣賞它不會太甜,仍能嚐到天然的那種味道。

餐蛋出前一丁 $25

下單後不消一會便從四眼哥哥手上接過一碗香噴噴又熱騰騰的餐蛋麵,兩塊煎得金黃色的午餐肉放在半生熟的煎蛋上,午餐肉厚薄適中,香脆可口,味道絕非那些又鹹胡椒味又重的廉價餐肉可媲美。出前一丁煮得爽口彈牙,伴上焦焦的蛋白和流心的蛋黃同吃,絕對是一碗出色的餐蛋麵!

茶葉蛋 $10
沒吃早餐的男友吃罷一碗麵還未夠喉,追加了兩隻茶葉蛋。我只淺嚐了一口,覺得茶葉蛋未夠入味,那茶底也做得不香,男友說還好,我則認為一般般而已。(不過也可能我的味蕾被鄰居姨姨寵壞了,她做的茶葉蛋真是我吃過最令人回味的!)


燉奶 $17

山長水遠來到當然什麼也要試試看,端過來的時候見它震震下,一看便知其滑溜得很。輕輕地用匙羹畢一口,白雪雪的它香滑無比,有一種外面糖水店沒有嚐過的香甜味,不過整體略嫌淡了一些,多放點糖會更好。

薑汁燉奶 $17

購買的時候是剛撞上去,新鮮熱辣,店員著我們等兩分鐘才吃。等一會兒後牛奶果真凝固了,薑味很濃,質地像豆腐花般超級超級滑;和燉奶一樣,若能甜一點更完美。

綜觀這兒的食物是有水準的,但你問我舟車勞頓特地過來吃碗麵喝杯牛奶值不值得,我又有少少保留;下次走完甲龍林徑再來,定會吃得更滋味!


地址:元朗石崗甲龍村雷公田78號

電話:2832 9218
*因人手不足,只在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營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