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Cova Ristorante & Caffe》-親愛的爸爸,生日快樂!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

今年爸的生日落在一個星期四上,近年常在國內工作的他是日特地回港讓我們為他慶生,隔天又駕車回去甚頻撲。對於他生日我們沒特別做些什麼,只是一家人整整齊齊的在家吃頓飯已教他開懷,孝順女兒如我除了送他一大個香吻以外,為他預備蛋糕的重任也落在我身上。

《Cova Ristorante & Caffe》

有數碼通優惠卷的關係,終於能一嚐Cova的出品;一直在網上只見人們一面倒的稱讚其藍莓芝士軟餅及Mango Dome,對於其他的磅蛋糕沒有太多評論;自從盲目順從網上的留言中過幾次伏以後,覺得吃東西還是選些對自己胃口的比較穩陣,若那東西你自己根本不愛吃,別人說得天花龍鳳也沒意思。望著那花多眼亂的Catalog,每一款都看似十分精美吸引,一路看一路弄得我口水直流,考慮過家人的口味後幾經掙扎選了一個芒果酥皮,希望大家也喜歡。

Mango Mille Foglie 芒果千層
吃飽晚飯後不久便拿蛋糕出來切,蛋糕外表不算花俏,若換個沒這高雅的盒子和名牌,說是街坊餅店出品我也信。一層酥皮一層忌廉,中間夾雜著不算太多的芒果,材料簡單踏實。在沒期望底下吃一口很有驚喜!酥皮不是拿破崙的那種超酥脆口感,微脆的它鬆化且帶有滿滿的牛油香,配著香甜軟滑又有奶香的忌廉,整個蛋糕都好有靈魂,吃著吃著,感覺實在太令人幸福了(若芒果份量重手一點會更好),媽和表妹吃完一件不夠喉再添一件呢!

一分錢一分貨大抵是這個道理,這兒出品的味道是一般連鎖餅店不能媲美的,難怪價錢不太大眾化仍有一大班捧場客。另外,雖然我是用優惠卷兌換蛋糕,但由打電話下單至到門市取貨,店員們都表現得親切有禮,一直笑咪咪的讓人感覺溫暖,一定會回頭。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315號舖
電話:2907 38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