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Joyful Dessert House》-掃走心中鬱悶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四日

近來的減重計劃有點停滯不前,心裡又好想好想吃點甜,每次看到甜品的照片都害我口水直流,掙扎好一會還是豁出去不理,最多重了又由頭減過,沒什麼大不了!說來慚愧,對於想做的東西,我真是有一萬個藉口去自圓其說。


《Joyful Dessert House》

是日本來和男友約會去,放工前他才突然告知要加班未知可時才能離開,一方面知道他是做正經事我應該要體諒,但心裡又難掩失望;最後臨時拉了哥女友陪我吃甜點,掃掃心中的鬱悶。放工後由佐敦走過來才不過二十分鐘,六時多店內只有兩、三枱客,店內彌漫著令人感到幸福的甜味,坐得挺舒適。

伯爵茶奶凍伴雲尼拿雪糕 $52
天氣炎熱,哥女友由地鐵站走來已嚷著要吃點冷的降降溫;在眾多的選擇中選了平日較少見的伯爵茶奶凍,用茶杯盛著上桌頓時覺得好可愛,滑溜的奶凍帶著濃濃的茶味,可能加入不少牛奶和忌廉的關係,其實反而更像平日的常喝的奶茶的味道;伴在旁的雪糕也滿有奶香,可惜偶爾吃到有點冰粒,影響食味。

朱古力香蕉窩夫 $58
一邊等,一邊傳來陣陣的蛋香,讓人期待。用長方形碟子盛上的窩夫一客有三件,伴上一條香蕉和一球朱古力雪糕,碟底同樣以抺茶醬、杏仁片和士多啤梨作裝飾,細看下原來還有一抺蜜糖在上,看上去份量十足。這兒的窩夫的質感比較像蛋糕,和我想像中外脆內軟的有點出入,幸好它朱古力味濃郁,蘸著雪糕和蜜糖同吃,對於未吃正餐的我還是相當有吸引力,但若然做飯後甜點的話會好飽。

吃甜品真的有一種治癒力,踏出門外一刻心情似乎好了不少;想深一層其實好小事而已,要努力做一個體貼一點的女孩。

地址:旺角黑布街74號藝興大廈地下2及3號舖
電話:2856 18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