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Teakha 茶。家》-生活裡的小確幸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關於如何將二人的關係保鮮,相信每對情侣都會有不一樣的方法,而我倆,總是離不開一個「食」字;他喜歡我為他炮製的一頓飯,我喜歡他偶爾買給我的小甜點驚喜;今天有個傻人山長水遠由信德中心行上太平山街,匆匆買件餅就臨急臨忙走回地鐵站和我會合,光是這份心意便足以令我甜在心頭。

《Teakha 茶。家》

培茶蛋糕 $42
樸素的紙盒外用條紋膠帶固定著一支木製的叉子,包裝簡約得來又不失精緻可愛,十分討人歡喜,未吃先加一分!淡啡色的蛋糕外表平實,面頭灑上了一些烘乾了的茶葉碎作裝飾,一入口的味道很像舊式麵包店卷蛋裡的忌廉,鹹鹹地又滑滑地,像重身一點的慕絲蛋糕的口感,茶味挺濃郁,不會太甜;而餅底則是普通的牛油混進消化餅,薄薄一層不鬆散;吃罷覺得一般,整體未能令我傾心。

不是第一次光顧此店,老實說,以這價錢光從味道出發的話市場上有不少比它更好的選擇;但若能在那邊點杯茶、吃點甜,再享受一下那慵懶的午後,則是另一番難忘的體驗。

地址:上環蘇豪太平山街18號B舖
電話:2858 91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