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旺角】《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倘若熱潮淡卻後?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

今年年初香港突然吹起一陣龍蝦包熱,不少餐廳都以此物來作招徠,每個動輒過百元,真是不是人人也負擔得起,起碼我大半年內也提不起勁去吃。今天的這家是其中一家做得最有聲有色的,在網絡上時有看到其照片,加上短時間內已迅速擴展,勾起了我的興趣。

旺角分店開業不久,雖是樓上舖但附近人流暢旺,閒日晩上八時幾乎全場滿座,店內以藍白色為主調,店外的霓虹燈與店內的射燈交錯著,環望四周好像加了一塊冷色濾鏡,感覺怪怪,加上和鄰座距離近,不算太舒適。 

關西大阪燒 $58
用一個圓形小鐵板上的大阪燒甚為可愛,上面舖滿了木魚碎和沙律醬,第一口味道還好,但粉漿本身沒調味,全靠面頭的醬汁補救,吃到中間不知怎的又寡又結實,未達心中標準。

海膽忌廉蟹肉意粉 $148
餐牌沒附上圖片,沒想到會有這麼多的醬汁,加上細蔥霎眼看有點像譚仔哈哈;意粉煮得彈牙,帶有丁點的海膽味,忌廉味香濃,但醬汁實在下得重手,放了一會開始凝結,兩個人分著吃也覺膩;另外面頭的海膽不夠新鮮腥腥地,用料一般。 

龍蝦包 $188
原先我是想吃那三文治的,但原來只在午市提供,一場來到,也要試一試它的名物,龍蝦包在下單後不消一會便送上,龍蝦用上波士頓龍蝦,肉質爽口彈牙,份量不算多,欣賞包身烘得香脆,滿有牛油香,味道甜甜的,是我喜歡的口味,而伴上的雙色薯條沙律皆在其位,一香脆一清新,好吃。

菜單上的菜式十分多元化,甚至是有點過了火,又西又日,看得人眼花繚亂;最後感覺好像沒吃到些什麼埋單已經四百多,性價比不高,總括來說只是擺盤一環較得我歡心,要在熱潮淡卻後繼續站得住腳的話需多下點功夫。

《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
地址:旺角山東街50號1-2樓
電話:31060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