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曼谷住宿】Floral Shire凌晨機落腳點,機場附近住宿推薦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九日

一向祟尚輕鬆舒適旅遊的我之前只試過一次乘坐凌晨機去玩,印象中也挺累的,不過難得可以和男友膩在一起就不介意辛苦一點,十分搏盡地訂了凌晨兩點的飛機,半夜四點到曼谷。

本來提早去到機場看看會否幸運地能早乘一班,不過原來很多人都和我們一樣趁週末出走,沒希望,見時間尚早,便食個麥當勞才出發。綜觀禁區內一列的餐廳,隨便吃個快餐便動輒過百,麥當勞價格較為合理,長期長龍足足花了四十五分鐘才排到,有夠誇張。

因為等候時間長,即使我表明不吃男友仍堅持多買薯條和雞翼,見他鯨吞一個加大至尊漢堡餐真是飽到上心口。吃畢乘坐無人駕駛列車到閘口預備登機,半夜人不多地方又空擴,冷得我倆不斷來回踱步甚至慢跑,好好笑。

半睡半醒的過了三小時,中途吃了個餐肉包,下機時還是精神爽利的。雖然知道只會短待數小時,但傻傻的在機場等車出市區也不是辦法,還是訂間近機場的酒店落腳,拿過行李後立即往酒店接送車方向走去,可是明明已預早告知,但最後又打電話又要等,近三十分鐘才成功到達,疲累感一下子全湧出來。

來到的時候我和男友直接倒頭大睡,醒來才真正檢視一下房間。我訂的是最普通的雙人房,及後給了我有上下兩層的,上層有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下面則是活動間,地方挺大,有淋浴、梳洗等基本設施,價錢$170一晚,本來還是包早餐的,只是我們寧願多睡一會,大抵也是基本的雞蛋多士,放棄也不覺有什麼損失。

整體就像去長洲/烏溪沙宿營,不求什麼,住一晚整體乾淨衛生就滿意了。精神抖擻,乘酒店車再回機場,開開心心的迎接我們的旅程咯!

如果對我的行程編排有興趣,歡迎inbox!仲可以嚟依度俾個like、支持下我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