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Cafe Charm's》-如鮮花綻放的脆窩夫

二零一五年七月三十日

自從在佐敦上班以後,去紅磡跳上架巴士只需十分鐘便到達,可算是非常方便。是晚很想吃點甜甜的,就和男友過來這間我一早看中了的Cafe吃晚飯(其實重點是想吃它的窩夫)。

不熟悉黃埔花園的我倆兜了個大圈始到達,尋找該店時意外的發現旁邊有一家非常大的玩具精品文具零食店,若小時候到來一定會以為那兒是天堂!童心未泯的我倆在內逛得興起,好不容易才踏出那魔鬼商店晚飯去。踏入店子的感覺是休閒舒適的,左手邊是一大個開放式的飲品部,右手邊的餐桌以四人檯為主,如人多的話事先訂位會比較容易安排。

挪威煙三文魚凱撒沙律 $66
大概兩至三片煙三文魚捲成花形上桌感覺有少女風味,油潤甘香;沙律已預先混入醬汁,上面灑上了芝士碎和麵包粒,醬汁不多不少的掛在羅馬生菜上,切成一口大小的生菜新鮮爽脆,只需用叉叉著來吃甚為方便,是不錯的開胃菜。

炸美國瘋薯條加芝士 $35(+$10)
明明身體已發出警號叫我收歛一下暫時不要再吃煎炸食物,但熱愛吃薯條的我倆又抵不住誘惑點上一客;薯條金黃香脆有薯味,偶爾有一兩條炸得未夠透徹有點爽爽的口感,而加十元的芝士用上了兩種不同的芝士(沒細問,但猜是Cheddar & Mozzarella),份量下得慷慨,有驚喜。

黑松露油蟹肉炒蛋牛角包 $72
份量有如手掌般大的牛角包看上去金黃誘人,包身略烘後鬆軟香脆,滿有牛油香,一路吃那酥脆的麵包屑一路跌出來;而中間夾著的炒蛋滑溜,加上鮮甜的蟹肉,整體低調地滲出點點松露香。

黑松露野菌忌廉意粉 $82
和男友各選一個主食,湊巧和他都點了有黑松露入饌的;意粉的軟硬程度拿掐得剛好,不會過腍,每條意粉都裹住香濃的忌廉醬汁,那黑松露味比牛角包的更香,配上雜菌和洋蔥同吃簡單而味美;另別看輕它的份量,兩個人分吃到最後也有點膩呢。

焦糖香蕉雪糕窩夫 $66
窩夫是即點即製的,每每有人下單店內就會彌漫著一股令人感到幸福的香氣,非常喜歡吃窩夫的我表示享受;有別於一般的圓形窩夫,水滴形的窩夫像朵鮮花綻放,上面放了一球雲呢拿雪糕、忌廉和四件香蕉;香蕉面頭灑了一層糖後用火槍燒過,輕輕一敲其脆面即破,香脆香甜,比一般只放切好的水果更有心思,而窩夫脆身滿有蛋香,質感鬆軟不會乾巴巴的,連著雪糕同吃好滿意。

這兒的食物看上去不是特別大份,但原來吃著吃著都非常飽足,環境和食物都適合情侶或三五知己過來歡聚;另外見它水吧位置看起來也十分專業,下次有機會來喝一杯吃件餅想想也寫意呢!

《Cafe Charm's》
地址:紅磡黃埔新天地3期百寶坊地下G27號鋪
電話:3480 63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