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自家煮意〗-Blue Elephant懶人包試做:泰式炒金邊粉

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一日

不知大家對於我上次被街市阿姐欺騙的事件是否仍有印象,當時的成品和我心中所想的實在有太大落差,狠狠的打擊我的信心,告訴自己短期內不要再挑戰。哥女友得知後去泰國時買了幾份懶人包給我,放在家中好幾個月也的不起心肝試做,襯著要用完家中的香料,順道拿出來玩玩吧。

材料:
Blue Elephant Pad Thai Pack 1包
雞蛋 2隻
雞全脾肉 2隻
青檸 1個
乾蔥 1粒
青蔥 1棵

做法:
1. 根據包裝上指示,將金邊粉放入水中浸15至30分鐘瀝乾
2. 乾蔥切片、青蔥切段備用
3. 爆香雞肉至七成熟,撥到一旁,中間打入兩隻雞蛋,弄散蛋黃,炒成蛋花
4. 加入金邊粉,倒入包裝內的Pad Thai醬、辣椒乾和蔥乾,炒約五分鐘
5. 放入蔥段,完成上碟,吃時擠些青檸汁增添風味

*基本上所有材料也在那懶人包內,隨時也能吃Pad Thai也實在方便
*人類總是要犯同類的錯誤,又不小心下得太多辣椒,一邊吃一邊噴火,不禁要大叫一聲:「媽!好辣呀~~~
*今次還有可改善的空間,如雞肉煮得太熟,那金邊粉也有點乾,幸好還有一包讓我試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