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曼谷玩樂】中伏!什麼也沒有的桑倫夜市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一日

行完曼谷葵廣,出發到下一個目的地:桑倫夜市。我倆碰巧提起小時很喜歡玩的麥當勞枚,那些動作已完全忘掉,但不打緊,隨便創造過便可,一邊行一邊玩,四十分鐘左右的路程好像變得好近。有人又賴皮又慢出又將動作亂做一通,多少次笑到我全身軟癩癩,站在街上動彈不得,現在回想也忍不住傻笑。

走著走著,終於見到那入口,入口處有一個大舞台和不少大型燈飾,五光十色的令人期待。

可是越行越唔對路,除了開始的一小塊之外,十居其九的車仔檔都沒營業,上網見到會有好多地攤也是無影無蹤;明明營業時間是一至日無休息,但似乎週末會比較熱鬧,那裡基本上人也沒多個,冷冷清清,還好有些地方挺好拍照,如果特地乘車過來的話真是喊出來。

我們行了半小時至七時半左右便打道回府,返到酒店附店的Siam商圈好逛得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